陆还

我的蹦迪爱侣——一个舞姿妖娆的相声演员,还擅长开跳楼机锻炼我的心脏
@世上有光

最近主战龙族楚路w

叶厨张粉。

另:陆还(huán)

【张新杰/韩文清】82


男人脱下身上早已被汗浸透的黑色背心,将它覆在头上用力揉了几下,擦去满头满脸的汗水,然后随意将它扔到一边。

那张本就威严的脸上,眉头皱得更紧了,他活动了一下被汗水湿透后亮晶晶的脖颈,像一只愤怒的雄狮征战之前甩动鬃毛。

“再来!”他完全是用吼的说出这句话,本来低沉的声线早已沙哑,像一声不甘的咆哮。

“好。”

一直站在一旁的另一个男人平静地应声。

与赤裸着肌肉虬结的上身,眼神里满是火光,已经颇为狼狈的韩文清不同,他始终淡定从容,身姿挺拔,除了颈后密集的汗珠,几乎看不出已经打斗数十分钟的痕迹。

甚至在刚刚的那场格斗结束后,他又重新将作训服的扣子有条不紊地一粒粒系到锁骨以上最靠上的位置,拿起白毛巾擦掉脸上的汗,用那双稳定的手将眼镜端正地戴上。

他说完,正准备再次摘下眼镜,开始新的一场格斗。

但当他的余光暼到喘着粗气,有力的身躯在不自觉地微微颤抖的韩文清时,他向来一丝不苟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停顿,又很快接着动作。与之前不同的是,他这次也脱掉了一直穿在身上的作训服外套,整齐叠好放在一边。

他里面也是紧贴在身上的黑色背心,完美地显现出他身上流畅匀称的肌肉线条,有种极富韵律的美感。

张新杰向格斗室另一端走过去。

韩文清看着他靠近,渐渐伏低了身子,喉咙深处不自觉地发出危险的低吼,本已疲惫到极点的身体重新兴奋起来,迎接下一场战斗,颤抖得更厉害也更渴望,血液里的好战因子沸腾着。

就在韩文清准备对走近的张新杰打出第一拳时,张新杰迅速出手,以掌覆拳,右臂紧卡韩文清脖颈,血肉相撞发出沉闷的抨击声,张新杰用他向来标准的擒拿动作,高速精准的判断与拿捏得当的力度,以一声“咔”的脆响做终结,将这头逐渐老迈却依然骄傲强硬的雄狮狠狠摔在垫子上。

在韩文清接触垫子的前一瞬,他将手垫在韩文清脑后,以免高速撞击给对方造成损伤。这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甚至连他都对自己手背的落点毫无防备,张新杰本就瘦,手上更是没肉,他的骨头挟着韩文清的重量,与厚实的钢板极实在地相撞,发出了听着就令人肉痛的响声。

切实的落地后,张新杰将刚刚搁在韩文清肩上推他倒地的手翻转下移,一手揽腰,一手托头,非常顺手地用标准的抱婴儿姿势将韩文清往下拖到离钢板足够远的位置。

然后他松开手,压抑地吐出一口气,同时飞速抹去额上的汗,站了起来。

韩文清这时也从刚才激烈的对抗,征服与被征服中醒过神,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张新杰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将锃亮的军靴踏上他的小腿,刚好是韩文清军靴边缘往上膝盖以下的位置。坚硬的靴底与紧绷的肌肉隔着一层薄而粗糙的作训裤接触,张新杰先是小心控制着力道感觉了一下,随后用了些力气,将韩文清跳动了一下,想要跃起的肌肉压了下去。

“放松。”张新杰声线刻意压低了些,声音不大不小,刚好是能听清楚的水准,显出一种强势的压迫感来。

韩文清的眉头松开了些,身上一时半会却还放松不了。张新杰也知道他现在的状况,面无表情地加重了力道,想踩开他的肌肉,与此同时,他一瞬不眨地盯着韩文清的表情,防备着他随时可能出现的不适。

随着他的动作,韩文清严肃的表情缓缓褪去,五官渐渐归于平静,眼神里的火光也在熄灭。

失去了平时的威严,那张往日震慑力极强的脸显出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茫然来,像是表情空白的孩童。

一直紧绷的肌肉松开些许,张新杰感受到脚下的变化,收回了右脚,顺势单膝跪地,探过桌上的白毛巾,细细擦去韩文清身上的汗液,将毛巾搁在一边,开始做那些仅用力量难以完成的事。

他先是拍了拍韩文清胸口,让他再放松一些,然后用双手一点点从韩文清肩膀开始揉开肌肉。

一路揉到手腕上方,张新杰松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掰开韩文清下意识紧握的双手。

那双浅棕色的,指节宽大的手上有些许淤青,张新杰将它裹在掌心里,狠狠握了握。

料理过双臂,张新杰脱下韩文清的军靴,甩掉脸上的汗,换了一边膝盖跪着。

深色的肌肤上充斥着晦暗的青紫,甚至还有绛红的淤血。因为之前已经踩开一部分肌肉,这次进展更快了些,反倒是推开那些伤让他费了大力气。结束后张新杰缓慢地站起来,默默揉了揉膝盖。

不是不累的,先是高强度训练,又有将近半个小时与韩文清的格斗,之后用一波爆发拿下韩文清,又替他按摩,之前变态的专注力凝聚过后,换来的是加倍的疲惫。

韩文清一直躺着,睁着眼,放松后的血肉被酸麻与剧痛同时大力拉扯,让他出了一头冷汗。他知道张新杰的动作,但大脑里早就是一片空白,他没有理会那些,更没有理会从内到外的身心俱疲,只是暂时放弃了所有的思考与挣扎。

张新杰默默注视着韩文清的眼睛,那个空白的眼神让他一直坚如磐石的心有了些微而短暂的颤动。

良久,他俯下身,难以忍受似地伸出手,从韩文清眼前拂过,帮他合上眼睛。

“队长。”

他轻声唤他。

.

摸鱼差点把自己摸死……本来是想撩下自己的【烟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爽到,反正我是被自己想象的画面爽到了……虽然,没写出来画面感【躺

不打CPtag了,自行领会吧。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