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还

我的蹦迪爱侣——一个舞姿妖娆的相声演员,还擅长开跳楼机锻炼我的心脏
@世上有光

最近主战龙族楚路w

叶厨张粉。

另:陆还(huán)

【叶黄】红玫瑰(上)

原著退役向。

叶黄only

十年之痒。

不虐,不出意外两发完结。

BGM红玫瑰-陈奕迅

还是文不对题。



.

电梯又坏了。


黄少天带着满身疲惫,无奈地看一眼一片黑的显示屏,转身走进楼梯间。


七层,还不算太高。


黄少天在心里安慰自己,一个字都懒得说。


至于高不高,鬼知道。


他退役后去做了解说嘉宾,干得有声有色,今天晚上是最后一轮常规赛,转播的是蓝雨对微草,卢瀚文领着蓝雨成功拿下常规赛第一,比赛打得激烈,情绪上来语速爆得太过,说得现在脑仁还在痛。


他皱着眉把被汗浸得半湿的背包取下来拎在手上,跌跌撞撞爬了五层,脚下一个没踩稳,磕在前面的台阶上,彻底扑阶。——背包倒是甩到了五六楼中间的平台上。


黄少天嘴张了张,溜到唇边的一声痛呼还是咽了回去。


仅有的睡意被彻底摔出去,他站起来拍拍衣服,大步迈上去把包捡了,重新背起来,再往上走时步子稳健。


总算爬到家门口,黄少天反而绷紧了,小心翼翼把钥匙插进去拧开,关上门。


迎接他的是一片黑暗,他就那么摸着黑换了拖鞋,把包轻放到地上,轻手轻脚摸进卧室。


呆一会儿眼睛自然会适应黑暗,他光脚踩上地毯,看向床上。


满室冷清。


他定了几秒,拿出手机开机,第一眼就是叶修的短信:

这几天去广州出差,周三回来。


“哈。”


黄少天发出下了车后的第一个音节,一巴掌拍在脑门上,绕回客厅,一屁股跌进沙发。


这两年他们都忙,荣耀发展得好,除开国内联赛,还有青训赛,亚联赛等等一大堆名目,黄少天作为难得的大神解说,时不时就得去当个客串嘉宾,平时也谈不上多放松,为了保持眼界,所有联赛视频都看了个遍,自己手上也时不时操练着。


叶修就更过分了,这几年他帮了叶秋不少忙,生意上的事也接手一些,出差成了家常便饭,今天还在国内跑动,明天就不知道跑到世界上哪个角落,最后他跟叶秋打报告,现在国外的差出得少了很多,也还是忙。


黄少天借着月光看到积了一层灰的台历,还停在去年的日期上。


他突然发现,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十年。


他挣扎着想起来,给叶修打个电话,最后还是败给了疲惫爆发下脱力的四肢。


不消三秒钟,他就彻底睡死在柔软的布料里。


评论(10)
热度(62)

© 陆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