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还

我的蹦迪爱侣——一个舞姿妖娆的相声演员,还擅长开跳楼机锻炼我的心脏
@世上有光

最近主战龙族楚路w

叶厨张粉。

另:陆还(huán)

【楚路接龙】混乱邪恶

感谢我家秃激情供梗,她虽文不能至,却给我提供了高度清奇的思路,爱您呦(/ω\) @世上有光 

<1>

<2>

<3>

 


我叫路明非,一个少年热血中二小说的金手指男主。

如你所见,我今年三岁。

此时这位三岁儿童正陷入某个强吻情节里。

在“啧啧”的口水声里,导演目瞪狗呆三秒,疯狂地甩起了场记板。

楚子航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我的狗头,推开了我。

他那张英俊的脸上多了几个令人见之惊魂的牙印子,尤其是下巴,一片惨不忍睹的景象。

我舔了舔唇,努力睁大我那双总是睡不醒的眼睛以示无辜,导演无奈地晃了晃场记板,再次打响。



这次由楚子航同学先发起战斗,只见他使出了天马流星腿【?】,用双手双脚给我来了个床咚,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了上来,我们俩张大嘴,把舌头探进对方嘴里,难舍难分。

正在我们激情拥吻之际,楚子航选手突然举起了白旗,伸出一只手冲摄像头比了个停的手势,要起身退开。

我不接受!不许认输!我整个人都扒到了楚子航身上,他艰难地维持着平衡,一脸一言难尽:“明非,真的……”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阿嚏——!”

一声惊天动地响,导演再一次目瞪狗呆。

原来师兄打喷嚏也是会闭眼睛的……难逃凡人的规律,啊!!!

我捂住嘴,蹦了起来,啊啊啊啊啊!

“舒熊……”

楚子航凑过来,想要扒开我的手看看。

“破了。”他低声说。

导演已经在跳脚了,吼:“赶紧送医院!”

他话还没说完,楚子航已经一把抱起我,长腿一迈,迅速向门口走去。



楚子航把我放在副驾驶座上,拿出一个白箱子,一瓶矿泉水,撒一把盐进去递给我:“漱口。”

他一手拿袋给我接着,一手从箱子里翻出医用纱布,按到我舌头上,给我扣上安全带,坐回驾驶座,开始飙车。

我被车速甩得七荤八素,却身残志坚,大着舌头说话:“师兄你不要急,真的没事儿……这样剧本是不是就管不着了哈哈哈哈我……”

楚子航额角的小青筋欢快地跳动着,终于忍无可忍:“闭嘴。”

“师兄你咋越开越偏了?”

“边上有家私人医院。”

无人打扰,地处偏远的私人医院……师兄这是想来个病房play?




车已开向城市边缘,让我们把方向盘交给下一位! @簌木 

评论(1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