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还

我的蹦迪爱侣——一个舞姿妖娆的相声演员,还擅长开跳楼机锻炼我的心脏
@世上有光

最近主战龙族楚路w

叶厨张粉。

另:陆还(huán)

【楚路AU】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蜜汁星际paro
依旧文不对题






.

路明非背对着舱门,无依无凭地漂浮在半空中,满头乱糟糟的黑发轻轻抵在玻璃幕墙上,疲惫与伤痛让他的眼瞳黯淡无光,只有一点微末的光线从旁照到他身上,黑白分明的眼看上去像是某种无机质的玻璃球。

宇宙其实没有这么黑。

路明非视野所及之处只有无垠的黑暗,无声,无光,仿佛身处黑洞,茫茫天地间只剩一人茕茕,失去了所有对时间与自身的感知。




舱门突然被人推开了,原本仅存于空气中的光点被亮起的大灯吞没在光束之中。

路明非闷哼了一声,跌落到地上,骤然开启的重力系统将他的伤口又撕裂了,胃里翻江倒海一阵,胃酸涌到喉口,又被强行咽了下去。

狮心会黑色的作战靴出现在他的视野中,路明非没动,脸颊依然贴在玻璃上,眼帘低垂,留一个乌七八糟的发顶给楚子航看。

“路明非。”楚子航的声音一如十年前一般清冷低沉,路明非却从中听出了某种蕴藏在其中仿佛困兽犹斗的怒气。

“你们发现了?”窗外从黑暗转为宇宙原本的微光,路明非眼球上翻,终于看到楚子航被灯光打得白亮,又带了些许风尘仆仆意味的英俊的脸。

你的眼睛看起来真像是埋着一头狮子。

路明非想着,眼神却只是在楚子航身上游弋了一瞬,又滑了下去。

他只想睡觉,一个人静静地呆着,他很累了……





楚子航将他从地上拖了起来,摁到玻璃上,身体与无机材料相撞,发出沉闷的声响。

路明非顺着他的力道向上仰头,毫不在意地露出脆弱的脖颈,像是对自己刚做下了什么一无所知。

伊莎贝尔的埋伏看来很成功,不知又死了多少人,看师兄这个架势死的不止是杂牌军,恐怕还有狮心会叛出时就跟在楚子航身边的成员。不过楚子航招兵买马着实不容易,不管损失轻重对他来说都跟割肉没什么两样。

他猜楚子航少说会打他一顿,他不在乎这个,只希望对方能下手利索点。



但事情的发展并不如他所想。

……

Wid.5943129

评论(18)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还 | Powered by LOFTER